close

117.jpg

[我要的]2009摩斯卡到手! :D

繼上一篇送完劍客去洗澡後...我倆就去約會啦...哈哈

天ㄚ..我們真的事超級龜毛的一對情侶= =..

午餐決定要吃... 白甘蔗 ? 天麻 ? 上乘三家 ?  義大利麵? 摩斯漢堡?

......很好 繞了一大圈= =決定還是不要吃吃到飽好了...

所以!!!我們決定吃了摩斯。 

前幾天 有在考慮要買摩斯卡嗎,因為他1000元可以有紅利兩點

紅利兩點又可以換兩個堡 阿哈! (好啦 其實我是想要虛榮一下)

感覺有摩斯卡 很時尚捏~ 阿哈哈...但我錢包有點裝不下他 不想把它弄的髒髒的= ="

看來...該去找新皮包了  :D

118.jpg

2009摩斯卡  生活的水彩插畫  日式感覺就是簡簡單單 輕生活

超喜歡這種感覺的...淡淡的 填上一些色彩  就很可愛

116.jpg

來到主餐  這是 元氣加油套餐 才$98元喔  有一個堡+沙拉+30元飲料一杯

119.jpg

哈 這兩杯 是摩斯現在有推出一個活動...  使用消費券就會送兩杯 鮮菇濃湯 (價值$80)

就是看上這個....所以想說來吃摩斯 XD.....

我是覺得不錯喝說..但是 阿朱 說 好像聽店員說是用泡的...冏...挖 感覺差掉了一些-..-"

120.jpg

121.jpg

硬要湊滿200點的雞排  ㄝ 我沒吃過ㄝ 是不錯吃啦 但有點貴

122.jpg

好滿足喔!!!東吃西吃 !!!第一次和阿朱吃摩斯耶...

還記得第一次吃摩斯好像是高中還國中

對他印象就是.....漢堡很小 然後爆炸貴的...= =所以就只吃過那一次

隨著漸漸長大...有點經濟能力了  也比較懂得享受啦!>///<

但是其他速食業現在其實漲的跟摩斯差不多價錢了

所以 也不會特別覺得摩斯很貴了說....

而且我覺得摩斯 給人感覺很精緻

阿阿阿阿 吃起來就有種既奢侈又時尚的感覺阿!!!!!!!

犒賞自己時  還滿適合的!!XD

123.jpg

 

來個追加    我們的晚餐....

也是經過了一大圈.........決定就吃省一點....吃橫濱拉麵就好

124.jpg

普普ㄟ..........$70  他今天飯好難吃 超硬的= =

125.jpg

地獄麻辣拉麵  $60    這不錯吃!但不知道我明天會不會被辣屁股 (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74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