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遠門] 新竹坤哥豪宅家烤肉/新竹十一街麵館

繼上次寫的苗栗飛牛牧場遊記後,我和阿珠 東東東到了坤哥家烤肉啦!!~ 

01.jpg

(。。。。公D:我們來賽跑    liki:好阿........   然後她們就開始GO了!XD)

 

03.jpg

哇屋~~~~一進來真是驚呼連連ㄝ  很像偶像劇的場景  XD~太誇張了啦~~

06.jpg

這是大門

08.jpg

坤哥家的玩具XD~~

24.jpg

坤哥家菜園  我想爸爸應該會很喜歡

09.jpg

其實我也不知道位啥要照這各XD 現在看有點像魚頭ㄝ

02.jpg

開始準備升火囉!!~

07.jpg

04.jpg

05.jpg

到的時候  食材都準備好了  謝謝姜爸姜媽姜哥   坤哥坤嫂(誤)...侯ㄐ的招待

10.jpg

好山好水哩~~真舒服~~

烤到好晚ㄚ  我們還在旁邊玩階級大老二 和屋NO 和摸鼻子XD

超級好笑的~接著~收拾完 我們還不睡!!!!!

躺在坤哥家  2F的陽台 看星星+喝酒

ㄒㄒ 超像大學生的啦!!!  硬撐到了三點多才上床睡覺~~~-..-

 

到了第二天一大早~~~~~

11.jpg

ㄟ...他是不是叫小黑阿  哈哈 很愛躲在水溝裡看人

然後是一隻別人叫他名字 他會裝死的狗ㄜXD

12.jpg

大頭這張超可愛

13.jpg

我們決定前往新竹十一街麵館  我好懷念他的胡瓜水餃喔

14.jpg

15.jpg

猴ㄐ你的照相技術....................................跟阿珠有得拼喔!!

16.jpg

綜合滷味 $95

哈哈哈 每個人聽到價錢都嚇一跳   不過他真的普通~

17.jpg

芋泥   好好ㄔㄛ!~很適合多人ㄔㄧ各就好~~ㄎㄎ

18.jpg

廣州炒麵  麵還滿特別的       (我我我....好餓.....)

19.jpg

20.jpg

登登!!我懷念已久的胡瓜水餃 一個要價$5還$6    不過好像沒有以前那嚜好吃捏~~~

但也還是不錯哩~

21.jpg

炸豆腐  也不錯ㄔㄛ! 但也是不便宜XD

22.jpg 

臉好臭喔你們~~

23.jpg

後來吃飽喝足後~原本要去海邊or南庄

但是怕下雨 又太熱 又不知道路

所以我們就回家了XD~~~~

結果我們開始打麻將!!!!!!!!!!!!!!!!!!!!!!!!!

噗嗤

感謝招待~~ya!!

 

 

ppps..後來回家是搭新竹客運  車上有對疑似情侶的一對

超超超超超級吵的

我想她們可能在熱戀吧..............

吵了兩各多小時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74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