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國] 入關關關關

坐了12小時的飛機抵達洛杉磯後,從小窗戶的天空往下看,一棟棟小社區的房子

屋頂整齊的跟模擬市民裡的一樣(害我突然好想玩模擬市民 哇哈!)

此時 印度人轉過頭來 對我笑了一下 ,跟我說 到了~你看!

我點點頭 跟他說 可是我好想睡覺 (整個在裝熟)

 

好吧 此刻的心情還是十分的緊張 因為不知道等會的命運會是怎樣

飛機停穩後,準備拿行李,因為我靠走道~所以就順便幫他們拿了行李下來

拿完了所有行李,日本人的求助眼光 彷彿是問我 裡頭還有別的東西嗎?

我墊了腳 看了看~從鏡子反射看到了一支筆 天阿 他好開心!

(因為之前他因為找不到那隻筆 十分的懊惱 快把頭抓破了)

 

好啦,題外話~下飛機後 沿著走道 我和台灣女生一起走出去

在門口看到了他的大舅,寒暄了幾句 便開始排隊

此時看到一位旅客正要被一位高大壯碩(?)的大黑人帶去小房間

嘖 會不會太緊張阿~不知道下一刻會發生什麼事

排阿排~我跟台灣女生說.. 一一 我們好像排錯隊伍了 這四個海關 都長得好兇歐

都面無表情的....

 

終於 排到了~我對她說聲加油  接著也馬上換我了

遇到的海關是一個 嗯!~應該不大高~然後有嚴重黑眼圈的白人(?) 頭髮不是很多

他跟我打了聲招呼  接著我說hi...

他就問我 how long.......?      我:two months  (很好 跟演練的都一樣)

第一次來美國嗎? 我:yes

此時他問我 why #@%^%$# (為什麼要來兩個月)

我呆掉了 一直在恍神  一直想說 為什麼要來??為什麼要來??為什麼要來??

腦袋突然想到 阿  "TRAVEL~"

接著他就問我帶多少錢  我就說 1千兩百塊 我還有帶信用卡

後來他叫我用右手蓋指紋 我就舉了左手( XD 超蠢的) 並且叫我看著鏡頭照相

快速的蓋了幾個章後... 他把單子放在桌上

此時,我心想 (靠 該不會要帶我去小房間吧)

我就問他 這樣好了嗎? 他就說ok 可以走了。。。

我就趕快收起東西 開心的離開~不知道他給我幾個月

翻開一看 ohohooh是六個月ㄝ 真是開心

 

接著到了行李轉盤區 台灣女生也順利通過 但由於我行李太早寄放了

所以等了很久都等不到 不好意思麻煩他們太久 跟他們說 我應該可以自己出去了^^

謝謝你們~~大舅跟我說 等等你過行李 他會問你有帶食物嗎 你就很自然的說沒有

然後順著人群走出去就可以了

歐歐歐歐歐~我趕緊跟他們道謝與道別

呼~等了爆炸九 我的紫色行李終於出現 趕緊拿了推車  裝上我的行李 排隊去

等待的時候,看到像廣東人的 被抽查行李 他不知道帶了什麼 一盒一盒長條的

外面還故意貼了報紙,臉上流露出不爽的表情

還看到中東人一家人的行李是用保鮮膜牢牢綑住= =" (想當然 一定會被抽查了)

接著馬上到我了 他問我有帶食物嗎  我:NO

此時他又蹦出 你是幾號班機的? 我:........ㄜ.....D ....L.........(心想可以講中文嗎)

他就揮揮手叫我走了~哈哈哈!!!! 我就傻笑了一下 趕快把行李推走(超級怕我這箱食物會被沒收嗚嗚)

 

順著人群走阿走~ 看到了門口~ 接著就看到瘦到不行的大姊就站在左側 

哇!!!!!!!!!!!~是大姊ㄟ~歐MY尬 我終於到了 好像作夢ㄚㄚㄚ

雖然一直處於飄飄欲仙的感覺,接著就看到姊夫和小芯語

哈哈超級可愛的拉~一直在那邊裝害羞!

開始展開了我的美國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74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