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Y] American Eagle Outfitters

在美國是一個超平價的牌子阿,但是版子很好看

我很喜歡他的襯衫,長TTT 短TTTT

但一定要選在清倉的時候買

這次好不容易等到有85折的code 從12月多開始看

等阿等等等等~ 終於在1/8號被我等到拉

一件平均都20塊以下~除了我特地選的一件大外套!!XDDD超好看阿!!

111.jpg 

哇哈哈!! 因為他有昂貴的運費 $50美金 + 台灣17啪的關稅

所以我找了may幫我代轉寄,但後來算一算好像被抽17趴比較划算內= =

但還不確定國際運費到底是多少....之後再來更新好嘞

1/11號下訂後,看著教學,便線上刷卡了..

燈燈~中信網銀也馬上扣款 AE寄了訂購信

等阿等 終於在01/14時ae寄了Tracking Number

ss.jpg

接著就是等到賓州~may從賓州寄出--->may台灣家人--->登登我的手上

 

其實會想網購,也是因為覺得網拍料子都不大好

而且也是要等很久,而去net或S&K看 一件衣服也都要400-600

但版型好普通~個人偏愛長版的衣服 (可以遮肚子...)

倒不如買自己喜歡的版子,穿了也會很開心阿!

好期待阿!!!!!!!!!!!!!!!!!!!!!!!

希望是一個好的網購經驗!!這樣以後就可以穿AE的衣服了XDDDD

下次目標是等7折 or 75折的co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74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