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減肥日記]3.18第十六天

3/18   (四)

與最低紀錄差:-0.3kg

 

早餐:龍蝦沙拉御飯糰(200卡)+開喜烏龍茶

午餐:雞腿飯 (中午毫不客氣的吃了雞腿飯 so...我晚上不吃了 但雞腿飯好吃啊!!!!!!)

飯後飲料:茶花烏龍

 

晚餐:無       <--沒有錯是無

健健康康的運動:碧潭跑跑走走兩大圈

與最低紀錄差:-0.0kg

(天阿!!這也是晚上的最瘦記錄 基本上我減肥的方法是 不吃晚餐 早午都要吃飽

現在是因為有瘦下來,所以會要自己多動,撐著不吃晚餐 其實久而久之有點習慣飢餓的感覺(屁啦))

哇哈哈!總之 我很開心!所以我要多動!明天也不吃了。。。(沒意外的話) 哈哈哈

 

 

 

離目標還有.........+2.9kg

 

 

o+好嚴格

♥ ♥ 1 說:
 你享受到幾公斤
●㋓● plus+  :- ) ♪♫♪♫ 說:
 秘密
♥ ♥ 1 說:
 吃雞腿便當是不會受的!!!!!
●㋓● plus+  :- ) ♪♫♪♫ 說:
 這樣你不就知道了
   
 大家都這樣講ㄟ
 可是我沒吃晚餐
 我不想太極端
♥ ♥ 1 說:
 吃麥當勞是不會受的!!!!!
●㋓● plus+  :- ) ♪♫♪♫ 說:
 我吃很少
 !!!!
 中午大家一起吃阿
 !!!!!總不能
♥ ♥ 1 說:
 早餐店的火腿蛋土斯
●㋓● plus+  :- ) ♪♫♪♫ 說:
 自己拿出沙拉
       
♥ ♥ 1 說:
 遊[很多
●㋓● plus+  :- ) ♪♫♪♫ 說:
 你好煩哦
♥ ♥ 1 說:
 是不會受的!
●㋓● plus+  :- ) ♪♫♪♫ 說:
 可是
 我瘦了ㄟ
♥ ♥ 1 說:
 但是不多!!!!!
 要受就不要喝飲料!!!
 不喝有堂的飲料
●㋓● plus+  :- ) ♪♫♪♫ 說:
 我呵的都查ㄟ
 = =
♥ ♥ 1 說:
 兵紅茶
●㋓● plus+  :- ) ♪♫♪♫ 說:
       
 那是早上
 靠
 你好嚴格
♥ ♥ 1 說:
 哈哈哈哈
 你這樣不行
●㋓● plus+  :- ) ♪♫♪♫ 說:
     
 早午餐不是可以嗎
♥ ♥ 1 說:
 就不要喝有堂的飲料!!!!!!!
 胖
 下半身
 胖
●㋓● plus+  :- ) ♪♫♪♫ 說:
 我都胖肚子ㄟ
♥ ♥ 1 說:
 為你感到擔心!
●㋓● plus+  :- ) ♪♫♪♫ 說:
 ...
 不然要吃啥
 你好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74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