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花蓮。慢慢走 璞石咖啡館 DAY.1

::璞石咖啡館::

由於外面的雨還是一直下,我和阿朱決定找個地方喝下午茶

順便躲雨,小羅很推薦這間 (但我們忘記他其實是推早餐XD)

039.jpg

差點錯過這間_因為它上面的扛棒是寫 "生活旅人"

噗..後來才知道他們應該算是花蓮藝文創意的推廣者吧

O`rip 阿 不知道有沒拼錯 他們出的_關於花蓮刊物 很值得一看

不管是文章or編排設計 都有他們的用心和關懷

040.jpg

平常沒什麼機會和阿朱喝下午茶_因為我覺得好貴歐 而且跟阿朱 好像也沒啥話講了

哈哈~難得來到花蓮就是要體驗不一樣的感覺

041.jpg

3幅壁畫

042.jpg

重乳酪起司蛋糕_不錯吃歐  但沒有在三峽的花岩山林好吃 ㄎㄎ

 

043.jpg

竟然在偷偷摳頭..

044.jpg

飲料部分都比較還好_味道偏淡 (但我跟阿朱說 很健康的感覺阿 :D)

我想是整體氣氛影響了我 讓我沒那麼在意他的味道

045.jpg046.jpg

我好吃的水果鬆餅套餐 阿___好飽!!!!!!

但很好吃~配上鮮奶油真是一絕壓~~~~

047.jpg

在享受下午茶的同時_順便研究柚子家給的私房地圖

哇哈哈~~~這本真的超級棒的歐 有了他! 不怕踩到花蓮的地雷哦!!!

GOOD!

花蓮滿多民宿很咖啡店都有互相推薦介紹

不會因為你是我的敵人 相同屬性

我就不願意放你的名片_

很喜歡這種凝聚力.

 

現在回到台北_隨之而來的工作壓力

我不知道 我只覺得我心情很不好 

好想一直放空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74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