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jpg

[我跑]暖暖好吃蔥油餅+水煎包+鼻頭角公園

這天去的時候,已經9點多了..在暖暖的一間 燒餅油條+好吃的蔥油餅

上次吃到真的覺得好對味哦!! 蔥油餅是用烤的 所以不會油油的~即使放冷了 也是很好吃

燒餅也好好吃~不會太乾也不會太軟~omg~喜歡!!!

 

01.jpg

可惜今天去的時候...老闆娘說 有人把剩下的都訂完啦 只剩油條和豆漿

只好摸摸鼻子離開了 原以為晚出門的我倆怎麼這麼好運 +__+

02.jpg

吃不到燒餅油條 阿朱帶我去吃他小時候吃的 水煎包 (在一條市場巷子裡頭)

他說~已經忘記味道了~ 但以前超級愛吃

一顆五元 有高麗菜和韭菜口味

個人偏愛高麗菜口味 有豆干.芹菜.冬粉.碎肉 不錯吃ㄝ!!!尤其是熱熱的時候

但阿朱覺得有點偏油 (恩..是沒錯XD) 

03.jpg

水煎包出來的巷口 可以看到這間開封包

就是小籠包拉~熱熱的還不錯吃

04.jpg

哈哈~一個早上吃好多東西

接著又吃了 暖暖和瑞芳交接的馬路上~有一間早餐店

賣的總匯三明治$34  裡面有抹我愛的花生醬...煎的香香的肉片...火腿片...小黃瓜...煎蛋...

好吃耶!!!!!!而且才34元~~~(大心)

記得小時候都很羨慕別的同學可以吃總匯三明治 (天價阿~~)

然後把他切成四半 上面在插上小牙籤...好夢幻的畫面 >////<

06.jpg

看阿朱閉著吃~

05.jpg

好啦 吃飽喝足後~原本要去福隆沙雕藝術節 但後來發現實在太多人了

因為昨天和今天剛好是倒數兩天

所以臨時改成去鼻頭公園+國小了 :D

 

07.jpg

有一個小陡坡蜿蜒上去

08.jpg

走不到3分鐘 就可以看到鼻頭國小囉

09.jpg

我很喜歡這個壁畫~畫的真好阿_很童趣!!可愛!!!

10.jpg

哈哈 是不是阿~~

11.jpg

這主題是海洋世界_哈哈哈 仔細看~左上角的龍是怎麼回事.....-..-但還是可愛!!創意十足

12.jpg

這是他們的操場兼升旗台兼籃球場

13.jpg

跳格子專區

在這裡上課的小朋友很幸運的可以從教室窗外就看到海景

但旁邊也有墓仔埔陪伴 :D

小而巧小而美的一間國小 到處都可以看到雙語教學的標語

感覺很不錯啦~成為爬山遊客一個休憩點

15.jpg 

接著..........

拍完這張照片後 我的相機就沒電了^^

之後再補上手機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74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