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8-3.jpg

[加入購物車]About_iphone4

其實寫這篇之前實在是有點猶豫_我是那種 一看中喜歡的東西

就會開始瘋狂的看個一個禮拜(有時候連一個禮拜都不用歐^^)

每天瘋狂看著別人網誌的介紹 官網的介紹

下一步!!就是____我要買!!!我要買!!!一定要買到!!!!! ex:ipod touch..400D...SR15T^^

 

預計年底等中華電信的方案再購入_希望可以買到><

還好目前我手中已經有一台touch了~可以讓我渡過這寂寞難耐的等待時光

其實有touch就很好用啦_touch目前已經徹徹底底融入了我的生活

睡前要用到_看看明天的天氣_出去玩無聊時要用到

還有他有好多好玩的遊戲...ex: doodle jump...sim3...godfinger...殭屍大戰植物!!!超推!!

恩沒錯 我根本把 NDSL拋在腦後了

最好用的還有GOOGLE的行事曆 可以記錄我每天的體重(泣)

但是...

但是...

但是....

他不能打電話.照像.視訊:D~~~是不是~~~!!!

而且還有還有

iphone4 的外型個人覺得比 iphone3GS好看 XD

喜歡方方正正的東西>///<又比較薄....

雖然touch比iphone3GS好看啦...但是就是沒有上述功能阿>///<

0628-4.jpg 

如果你沒有想買的慾望 ,個人覺得 點入以下網址(apple store) 他可以告訴你他所有的特色

http://www.apple.com/tw/iphone/features.html

.....還記得當初得到 ipod touch的感動 :D so HAPPY 邊看官網的介紹

頓時覺得人生有希望(好啦 我誇張了)

總之目前凹到一個即將出差的金主

他應該沒有忘記我們之間的約定吧..^_______^..

創作者介紹

v+阿朱+劍客

vivi749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hazelhazel68
  • 幹嘛模仿詹芯語的樣子說要~!!!><
    妳把錢省下來買房子拉~
    至少可以買些家具也好~
  • 不行!!!我決定之後 就不能改變了~~哇哈哈哈哈
    等年底~~~~~~開心!!!!

    vivi7492 於 2010/06/29 00:22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