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9.jpg

[我吃]吃你100000遍不厭倦之火腿蛋吐司

每天早上9點半出門_前往永福橋下的蘇姊漢堡 ?<-應該是這名字吧

去年偶然發現的早餐店_一吃成主顧阿!!!

好好吃的火腿蛋吐司之前家飲料(中冰紅) 只要$35   6/1號調漲了5元

但還是好吃又便宜_要去哪裡找阿~~~~

 

[火腿蛋吐司介紹]

火腿蛋裡頭有滿滿的生菜+煎火腿(壯壯要幹嘛?)+蛋總是會有脆脆的邊~

最後再蓋上烤過的土司 (已去邊)

好疵好疵!!!

 

已經都去到老闆看到我就說 火腿蛋嗎?? (臉上有貼火腿片就是??!)

我也不知道為啥一吃就可以吃一年 哇哈哈哈~好恐怖的毅力

但是偶爾會換換 他們的手工蛋餅_5號餐(熱狗兩條.一顆蛋.果醬吐司)

 

其實我不愛喝早餐店的飲料.覺得她們又貴又甜右小杯

所以我喜歡喝茶裏王(日式無糖綠)

但是他們點任何餐點只要+10元就可以有中冰紅 .奶茶 (每次早餐店的奶茶 每喝必拉!)

哈~偶爾享受一下也不錯!!!

上班很辛苦嘛~~~~~~~~: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74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