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 Scenic TAE Liberty & Freedom TAE Standard T

AE Striped Split Neck TankAE Festival TAE Crossback VestAE Washed Classic ShortsAE Boyfriend Racer TankAE Shirt Tail Tank

Aerie Paisley Boyfriend BoxerAerie Parrot Boyfriend BoxerAerie Parrot Boyfriend Boxer 

至於後面兩件小內褲~我在家都把它當作睡褲穿

超好穿的~很舒服 哇哈哈哈!!! <--這次第四波戰利品.....

 

自從去年去了美國之後 我才知道AE這個品牌

哇哈哈~當時在美國逛街最大的樂趣就是和姊姊去逛AE的清倉

實在是超級便宜的

有些一件都不到100元~但穿起來超舒服的

AE算是比較休閒的品牌

整體來說 還是很喜歡的他舒適和耐穿度阿

GOOD~

MINE~

AE Plaid Camp Shirt $14.85

AE PLAID CAMP SHIRT <--超推這件襯衫

個人覺得AE襯衫無敵 很修飾腰身!!超好看!

裏面也可以只穿個背心,再搭上這件襯衫即可

AE Drape Neck Pullover$14.85

<--材質比較厚一點,但還是很好搭

秋天穿拉!!XDD 我喜歡他上面寬領的設計

可以小露香肩~

AE Destroyed Cutoff Shorts$14.85

 <--褲子也推~~好好看阿!!!!這件我也狂推

我買4號~腰圍穿起來剛好~超貼合~線條也很好看


(以上價格 都還需要再加上運費大概100出頭_以及關稅的命運XD)

 

AE Sketched Bird TAE US Eagle TAE Frayed Cargo ShortsAE Ripstop Flight Shorts
    $5.92       $7.11       $23.77     $20.80

所以昨天又逛了他們的清倉

實在是有點罪惡阿~哇哈哈哈

但是還是很愛

http://www.ae.com/web/international/index_taiwan.jsp?_requestid=749556


目前清倉七折 真的昰超級划算

還有折扣碼八折碼_可以用 32944527

如果你不買多

還可以折扣10元美金的折扣碼

到7/20止....

 

我只能說

女人衣櫃永遠少一件衣服...

 

555還是努力上班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74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