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我最怕的就是看牙醫了,不過小時後被媽媽帶去看牙醫,還可以吃好吃的,其實就還ok了!

看牙醫的時後,我喜歡把手壓在後面,這樣痛的時後,手壓在屁股底下就不會叫太大聲。

因為我很乖,又好醫,所以常常可以得到醫生發的貼紙和小禮物。喔呵呵~

 

今天終於又提起勇氣去做矯正諮詢,實在是有夠久年前就預約說要等到3/7這個禮拜,ohmygod

真的是很誇張,不過聽fu說這間護士態度很好,上網查後評價也十分不錯,所以我就決定要去看看了!

 

今天七點半閃人,在公司刷了牙後,阿朱已經在樓下等我了!

到了裡頭,挖~真是氣派,好大間哩,不過也已經發現好多人在裡頭等了,我的媽呀!

繳了健保卡後,寫上一些基本資料,其中有一欄,為什麼想矯正?

恩,,,這個嘛,我隨手寫了牙齒不整齊,便交了出去

 

後來等阿等 到到八點二十,終於輪到我了 (其實今天是約八點二十拉!)

先去拍張360度的X光,挖~我的牙齒好赤裸的被看光光。

後來廖醫師來之後,叫我打開、閉起來、打開、閉起來、打開、閉起來。

ok好了,詳細的跟我報價,總共金額是13萬,必須戴上2年4個月

原因是因為,我要拔掉我那顆爛臼齒,所以必須把那個大縫的時間規劃進去

並問了我,{你有覺得你牙齒凸了一點嗎?我怕你覺得你沒有,但我們看是有稍微凸了一點,因為你上面沒寫到}

(屋~難不成要我寫爆牙嗎~~哭~~)

 

護士也真是很溫柔,詳細跟我解說,其實我已經心想就是她了!

後來她告訴我 確定要做後,再打電話來預約

 

回家後,我馬上打電話預約,嘿嘿嘿就是禮拜六要先花個三千塊做矯正檢查

ok就是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74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