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540c054e7c4ac989dccf455301c872_7.jpg 

很好,如圖,今天又是拔牙日,原本預約8.30,沒想到晚上護士突然打來問我可以早點到嗎?

後來就包袱款款準備去看醫生拉,很開心的7.50分就到,今天十分詭異的都沒有人

不知道為蝦米,我也沒閒情逸致去問 因為本人實在有些緊張

 

今天醫生是盧醫師,一看到我就說 嗨你好,十分和善阿!!

後來我快速躺至椅子上 他問我要拔左邊右邊

我說右邊好了 (拜託 我夢寐以求的爛牙終於要離我遠去,因為他實在有夠臭,還會流血 痾 還陪伴了我兩年多 哈哈哈好恐怖阿)

後來醫生跟我說 阿碎掉的牙齒可能會要拔久一點點哦

我的心一揪~媽呀!好恐怖的fu 但醫生的回覆讓人很安心

接著就準備上麻藥,還真是有點給他痛,但還可以忍耐的範圍

打完麻藥,醫生就問我還好嗎  我:恩~很好  醫生:最痛的部分已經過了

哇哈哈~我整各開心,後來護士給我止痛藥吃 和帶我去照X光

由於舌頭也有被打到一點的感覺,整各呈現弱智狀態 講話大舌頭

但護士也超級溫柔的拉,人也很好

 

 

後來等到麻藥麻了一點,醫生走過來說 要準備拔牙囉,會先幫忙把牙齒用鬆

接著移動一下 不用3.4分鐘的時間吧

我的兩顆牙齒離我遠去了~~~我真的好開心阿~~~~

大舌頭的跟醫生說謝謝,沒感覺耶~哇哈哈

護士問我要帶牙齒回家嗎,我馬上點頭:要要要~

 

臨走前再跟他們說一次謝謝,就開心的離開拉~~喔乎~

整體來說,恆美的醫生真的都很棒 雖然我以前好像很少拔牙的經驗

不過給三個不同醫生拔過後,發現他們醫術真的都很棒 也很令人安心阿!!!!

多花點錢也是值得的 (泣)

總結,醫生真的很棒!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74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