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869.JPG  

哦~又是一個美好的早晨 今天準備要去拔牙

早上九點,護士好不容易幫我排到的時程

一到了那邊,十分迅速的填完一份表格後,被叫了進去要做矯正檢查

哎呀~護士超級溫柔,速度也超快的

很貼心的~咻一下矯正檢查做好了!

接著護士順口問我今天要拔牙嗎?

我說:ㄜ..我不知道他有沒幫我排耶,如果要拔的話我ok

後來就迅速幫我安排了座位~先拍照

接著廖醫師幫我打了麻醉~(恩 不會很痛耶 乎)

後來又來了一個王醫師幫我拔牙,他好細心歐~也很溫柔

哈哈 很順利的我兩顆大牙齒就被拔掉了

哦~對了!醫生都一直問我,是不是愛喝茶或是咖啡

 

ㄎㄎㄎㄎ ㄎ~真是害羞已經被兩個醫生問了

拔完後,醫生問我要不要帶回家

我開心的說,好阿好阿!!!

後來繳了3千元,預約完下面三次門診,就帶著兩顆牙浩浩蕩蕩的爸媽那邊幫忙了

原來拔牙不恐怖,恐怖的是後來的照顧阿!

空了那兩個洞實在好涼阿

吃了藥還好,沒吃藥 那種痛就會一陣一陣席捲而來。。。。

哦~~~~~~拔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74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