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D_1.jpg 

我是李董董  如果有人說我壞話  我會馬上醒來喔!!!(嘟嘴)

DD_2.jpg

好嘛  拜託不要說我壞話 !!!!~

  DD_4.jpg

馬麻說我很厲害 可以喝好多好多ㄋㄟ ㄋㄟ 不過我晚上都不睡覺~所以馬麻都很累  阿哈哈

DD_3.jpg DD_5.jpg

我還會模仿周杰倫喔!! 可愛吧!!!                                  劍客葛格 在保護我!!!

DD_8.jpgDD_6.jpg

這是我的外婆 她逼小阿姨照相給大阿姨看  (那盆花= =)  我睡覺的時候都有人偷親我!!!!  (羞)

DD_7.jpg

外公今天第2次抱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74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