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最近阿

一直和阿朱在想可以做什麼

賣雞蛋糕? 賣滷味? 賣三明治? 賣.....鬆餅?

畢竟創業還是需要極大的勇氣阿!

而且如果兼職晚上還得刷鍋子~處理一些有的沒的

哈哈!~總之想想好玩就好嘛!還是會乖乖上班的

希望可以早日達到目標~

屢屢想動筆畫畫 可是竟然不知道要畫啥!

這感覺真是空虛阿~~~我好想畫畫歐

希望有人會買我畫的杯杯~ㄎㄎㄎㄎㄎㄎㄎ~

這幾天天氣回暖了 我的腦袋好像也開始解凍了

加油!!!!!!~

我有好多夢想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74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