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快祝我生日快樂阿

 

早上很急的尿 但還是硬要種完蘿蔔

衝出房門!!!!!!!!!!! (今天門把好重 還是擋不住我想噓噓的決心)

一轉眼~!!

禮物!!!!!!!!!!!!!!

 

我明明就沒放襪子  怎麼會有禮物!!!

IMG_0254.jpg

禮物ㄟ 禮物!!!好開心歐!!!!!!!!!!!!!!!

 

IMG_0245.jpg

黑劍客!!汪!!!

IMG_0246.jpg

去美國我要在飛機上寫這本

布過我應該不會隔天又飛回台灣了吧

嗚嗚嗚

IMG_0247.jpg

IMG_0248.jpg 

希望這兩個禮物  可以給我帶來好運

我要帶去美國 劍客去每一個景點都要拍照XDXD~~

啦啦啦啦~

 

ps.那天突然驚覺我這樣的舉動時分的像慧慈  歐買尬!

 

謝謝姐接 和 哥哥!  大姐接的禮物我會去美國跟你領的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74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