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320.jpg 

[米國]行前準備

沒錯!這就是我的行李,集結了所有人的愛心 我成了托運工

裡面放了 老媽指定 香菇 木耳 蜂膠 沙茶醬(牛頭牌)

還有一堆阿哩阿紮  衛生棉 泳衣 孔雀餅乾 科學麵 哇哈哈 好多吃的啊!!

IMG_0321.jpg

IMG_0324.jpg

劍客vs小客客 死狗 你也想要跟我去嗎 (好啦 是我把你硬塞進去的)不過看來你的頭太高了

可能盒子會蓋不起來

IMG_0325.jpg

笑屁笑屁  要想我歐 臭劍客 媽咪說不定禮拜五就回來了呢^^

祝我入關順利吧

老娘要去LA假自助兩個月

到達I - Los Angeles, Santa Monica (2 weeks)

景點:第三街,, 聖塔摩尼卡海灘,,

好萊屋,小東京,中國戲院,比佛利,環球影城,農夫巿場,...

 ---> 北加,舊金山,優聖美地,太皓湖, 拉斯維加斯可以再去胡佛水庫, (峽谷之前都是租車

大峽谷(去大峽谷,花上五到一星期,)(2 weeks)

 一路往東車子開到鳳凰城先還,再坐火車或飛機到時再決定,

租久一點可以比較便宜,自由女神在紐約,還有時代廣場,

what`s your pourse....?

travel

how long ....?

2monthes

where do u live?

Santa Monica

 

唉喔威阿 我好緊簪啊!!!!!!

不過我很背包客阿應該不會怎樣吧吧吧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74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