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國]9.10 (四)搭飛機機機

IMG_0331.jpg

[行李最後的樣子]

這天很早就醒來了 (8.30) 哈哈 因為我實在有點睡不著

抱著不安的心情就爬起來拉 接著阿珠就載我去爸媽那裏

買了三塊燒餅吃吃 真是好吃啊!!

11點出頭準備出發~我叫老爸老媽不要太想我

哈哈

IMG_0332.jpg

[出發囉!!!~]

IMG_0333.jpg 

[謝謝阿朱請假帶我去]

一路晃阿晃晃到機場 問了櫃檯人員說 他說我們太早到

1.30在4A櫃台辦理就好囉! 這時不知道要去哪晃

就一直在機場亂走~

IMG_0340.jpg

[還特地跟光世代橘子照了一張相>///<]

IMG_0348.jpg

好不容易等到了一點半 一直很怕我的機票有問題 因為是達美和華航聯營的

但一直很怕出錯 (因為前一天9/9班機才停飛= =)

還好一切都很ok 行李大概21還2多公斤

4點以前登機就行 所以我們就開車跑出去找東西吃了

結果晃阿晃 機場附近實在沒啥東西 我又很緊張 怕會來不及

所以就找了一間7-11吃了國民便當XD

 IMG_0350.jpg

IMG_0351.jpg 

有夠趣味 其實沒啥食慾  因為我好緊張阿 哈哈

 

----出境-----

後來阿珠載我回機場 我就自己走去入關拉

寄完行李 走到登機門後 差不多可以上飛機了

IMG_0352.jpg

這是我要搭的飛機~~

位置在30c 之前選的走道位置

最左邊坐了一個日本人  接著走來一個穿全身螢光橘..黑黑的 中東人(?)

想說他該不會要坐我旁邊吧?  該不會要坐我旁邊? 該不會要坐我旁邊?

結果........念力發威  他真的坐我旁邊: excuse me~XD

坐飛機沒多久後

就開始遞飛機餐了 我很想照相 但是...我不好意思拿出我的單眼

覺得實在有點太醒目了一點 就默默的吃了一些東西(其實還是沒啥胃口)

後來日本人請我喝了一杯可樂XD 旁邊的(後來發現他是印度人)請我吃了一些 nuts (好不好吃喔XD)

日本人還說verygood

接著要填入境卡 和 海關申報表 我不小心把地址填成小寫了  忍了很久問了一下空姐

他重新拿了另外一張給我寫  印度人這時問我 是哪裡出問題了嗎 就幫我重看了一遍

哈~人超好的  因此開始聊天之旅... 基本上他的口音我有點聽不懂

他是1946年生的 是印度人 受邀來台灣 教瑜珈一個月

他到處旅行 沒有房子 好像有綠卡吧 

滿熱心的一個人 但他睡覺時 會把毯子蓋住全身....連頭歐...然後在裡面睡覺了...

(日本人應該也覺得他很奇怪吧XDXDXD,不過日本人睡姿也夠醜 手伸直躺在窗戶上,一直要請我們喝可樂和吃星莎)

然後印度人一直跟我聊天 還說如果我是alone 可以帶我去公車站  人超好的!!

但我婉拒他了 哈!我跟他說 有個台灣女生會跟我一起出去

(填一填卡時 右後方有個台灣女生問我怎麼填

大概跟他聊了一下天 超幸運的遇到台灣人)

在飛機上實在有夠難睡的..腳都伸不直 怎麼睡都不對

也沒什麼睡 大概躺了十幾分鐘就會醒來吧

下飛機後 在行李區還遇到印度人 就對笑了一下 

阿 我應該要跟他們說掰掰的!都忘記講-..-

我想這些經驗是怎麼遇也遇不到的吧 :))

下一篇在寫入關的程序和心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74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